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欧拉IQ5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小编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长城欧拉IQ5的申报图,长城欧拉作为长城旗下新能源品牌,早在2013的上海车展就早已亮相过,而此次全新车型IQ5的申报图的曝光。那么,长城欧拉IQ5什么时候上市,新车售价是多少呢?

    长城欧拉IQ5何时上市?

    近日曝光的长城欧拉IQ5作为长城旗下新能源品牌,也为长城赢得了不错的口碑。长城欧拉IQ5开起来非常简洁,甚至有点想吉利未上市的领克03。那么,长城欧拉IQ5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不知道长城欧拉IQ5的具体上市时间以及售价情况。

    长城欧拉IQ5上市
    长城欧拉IQ5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极具科幻感,大灯组采用LED 的设计,两侧还有仿出气口的设计,由于新车为电动车,所以前脸的格栅为封闭式的,但加入了多个横条状的装饰条,整体也比较时尚。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尺寸为4445mm×1735mm×1567mm。

    长城欧拉IQ5价格
    长城欧拉IQ5价格

    尾部方面设计的较为简洁,尾灯组延伸至车身两侧,但很可惜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仅将“ORA”的LOGO印在了其中,底部还装有倒车雷达。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不同样式的轮毂、标配ABS、ESP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电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