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xzpremium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有消息称,索尼手机新品——索尼XZPremium将于在国内发布,现在网上曝出了索尼XZPremium工程机谍照,该机搭载骁龙835+4k显示屏。那么,索尼xzpremium什么时候上市,索尼xzpremium价格是多少呢?

    索尼xzpremium什么时候上市?

    索尼xzpremium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索尼在今年MWC上带来了首款骁龙835旗舰XZPremium,配备4KHDR显示屏、1900万像素IMX400摄像头等,规格相当高,国行已经确定5月17日在京发布。

    索尼xzpremium
    索尼xzpremium

    不过,这款手机的开卖是要等到6月份,包括海外。但强大的民间已经事实偷跑,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某著名电商网站,XZp的工程机正以3100列伊的价格售卖(约合人民币5061元),发稿时暂时下架。

    其他配置方面,XZp拥有4GBRAM,64GBROM,屏幕5.5英寸,三围156x77x7.9mm,重195g,外覆康宁大猩猩五代玻璃,侧面指纹识别等。从型号来看,索尼XZp为G8141,搭载安卓7.1.1系统,单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