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傲腾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傲腾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刚刚在日内瓦首发的Arteon也将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国内正式亮相。据悉,此次Arteon的中文名极有可能命名为傲腾。那么,大众傲腾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大众傲腾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傲腾刚刚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大众傲腾被誉为新的最美大众车,大众Arteon是大众CC的继任者车型,未来将有一汽大众国产。那么,大众傲腾什么时候上市呢?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国产上市。

    大众傲腾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傲腾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傲腾可视为CC车型的继任者,该车继承了CC车型性感的外观设计,其前脸造型基本延续了SportCoupeGT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L型LED日间行车灯让人眼前一亮。

    内饰方面,延续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配备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木纹饰板的加入提高了车内的豪华感,中控台上还配备石英钟,另车内质感更上一层楼。而R-line还配备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运动座椅,提高车内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高尔夫普通版车型搭载一台全新的EA2111.5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国产新款高尔夫也将换装这款全新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