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使用零钱宝 零钱宝收益怎么计算?

    零钱宝是针对个人而服务的现金理财产品。那么,零钱宝收益怎么计算?零钱宝是苏宁第三方支付平台易付宝推出的宝宝类理财产品,零钱宝中的资金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和快速转出,方便灵活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在关注零钱宝收益率怎么计算之前,先去了解怎么操作零钱宝。

    如何使用零钱宝

    登陆易付宝账户-【我的易付宝】-【零钱宝转入】;首次转入需要选择基金公司,输入转入金额,点击【下一步】;选择支付方式进行转入操作,零钱宝支持储蓄卡快捷、储蓄卡网银及易付宝余额转入;转入成功后可返回【账户管理-资产总览】中查看零钱宝的余额。想知道零钱宝收益怎么计算可以看下文。

    零钱宝收益怎么计算
    零钱宝收益怎么计算

    零钱宝里的资金可通过两种方式实时转出:转出至银行卡与易付宝账户,其中转出至银行卡单笔最高49999元、每日最高149997元、单账户可操作3次/天,转出至易付宝账户单日/单笔/单月无限额。可根据用户的需要随意操作,但是实时转出(包括消费)不享受当天的收益。

    这就是零钱宝使用的介绍,实际上零钱宝的使用包括零钱宝转入、零钱宝转出以及零钱宝消费,而小编只是说了零钱宝转入和转出两部分。至于零钱宝收益怎么计算,零钱宝收益计算也很简单,关注零钱宝的基金每万份收益即可。

    零钱宝收益怎么计算?

    零钱宝目前支持广发基金天天红、汇添富基金现金宝两只货币基金,用户不仅可以自由选择,还能随用随取。与银行活期收益相比,互联网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要要高得多。目前广发基金天天红货币基金每万份收益为0.7107,汇添富基金现金宝货币基金每万份收益为1.0362,而余额宝每万份收益为1.0637。

    转入零钱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收益计入用户的零钱宝总资金。关于零钱宝收益怎么计算,零钱宝收益计算公式:零钱宝收益=(零钱宝资金/10000)*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以上就是零钱宝收益计算的相关介绍,我们通过介绍可知零钱宝收益以及零钱宝收益怎么计算,若对零钱宝收益跟实际存入金额不符或存在波动等有疑问,你可以咨询广发基金和汇添富基金两家基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