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得壹元宝值多少钱 得壹元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得壹元宝钱铸造精美,出土量极为稀少,即便在洛阳也难得一见,泉界也有“顺天易得,得壹难求”之说,可见其非常罕见。那么,2017年得壹元宝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得壹元宝值图片及价格吧。

    得壹元宝收藏价值:

    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得壹元宝,也不知道这种钱币到底是什么时候发行的。据了解,在学术界对得壹元宝的铸造时间有不一样的观点,一些人认为它铸造于乾元二年,还有一些人认为它铸造于上元元年。经过仔细分析,得壹元宝发行于上元元年的观点比较靠谱,因为在乾元二年正处于战乱时期,不可能有钱币发行。

    得壹元宝值多少钱
    得壹元宝值多少钱

    得壹元宝的铸造时间特别短,只经历了几个月就被下令停止使用。可以说,在钱币流通历史上,得壹元宝只是昙花一现,没有太丰富的历史。在1992年挖掘出来的一个古墓中,有很多陪葬品,其中包括十枚开元通宝,十六枚乾元重宝以及三枚得壹元宝。到现在为止,得壹元宝的现存量特别稀少,能够流传至今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总体来说得壹元宝的制作工艺还是很工整的,背面有月纹。当时史思明想借助得壹元宝的吉利寓意获得成功,但是封建割据并不是时代的进步,注定不会成功。在钱币市场上认为得壹元宝十分难得,一般来说都见不到它的真面目。

    得壹元宝值多少钱?

    普通的藏家对得壹元宝了解不多,也不知道它的价值是什么。但是资深藏家们对得壹元宝特别看重,也会花时间去研究和寻找。现如今得壹元宝已经成为特别珍贵的藏品,是很多人想得却得不到的。那么,得壹元宝值多少钱呢?据悉,一枚市场价格已破数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