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沃皖流量王怎么样 联通沃皖流量王怎么收费?

    说到时下消费者们对手机流量的需求,那可是无限的大,只嫌少,不会嫌多,想想手机上的各种应用都要跑流量。据悉,安徽省推出了一款名为“沃皖流量王”的大流量套餐。那么,联通沃皖流量王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

    联通沃皖流量王怎么样?

    联通沃皖流量王怎么样呢?具体来说,对于中国联通这款名为“沃皖流量王”的手机卡,月租为86元。在三大运营商中,86元的月租处在一个偏中高端的范围内。当然,和运营商推出的百元月租的无限流量卡,沃皖流量王在月租上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联通沃皖流量王怎么样
    联通沃皖流量王怎么样

    在86元月租的基础上,这款手机卡包含12.5GB的省内流量和500MB的国内流量,也即总共包含13GB的大流量。如果这13GB流量超出的话,那么之后的流量资费为0.27元/MB。

    除此之外,对于中国联通这款名为“沃皖流量王”的手机卡,国内拨打电话为0.15元/分钟,国内接听免费。同时,中国联通强调,该4G套餐开通流量放心用功能。

    超出套餐外流量计费达到10元时,免费使用到100MB,达到20元的时候,则免费使用达到200MB,达60元则是1GB。并且,该4G套餐每月结转流量为套餐内的2.5GB省内流量和500MB国内流量,其他流量不能结转到次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