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白单车押金是多少 小白单车如何免押金?

    小白单车主打好骑高颜值,这辆颜值高的“共享单车”背后的天使投资机构是骑记(厦门)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同时也是小米生态链企业。那么,小白单车押金是多少,小白单车如何免押金呢?

    小白单车押金是多少?

    小白单车押金是多少呢?据了解,小白单车的押金为299元,每半小时一元,押金可以退的,当然支付方式只有支付宝和微信可以支付,并且退款也是退回到这两种软件中,比较人性化就是随时可以退押金。

    小白单车如何免押金?

    共享单车的硝烟战火是越来越白热化,为了吸引用户,各大共享单车平台都是百招齐出,各使手段,例如针对押金这个诟病的话题。那么,小白单车如何免押金呢?小白单车和支付宝芝麻信用合作的方式,芝麻信用分达到多少标准以上的用户可以免押金,如此一来,确实方便不少,让用户感到非常有兴趣。

    小白单车押金
    小白单车押金

    今日,小白单车宣布正式进驻丽江这所旅游城市,并且和芝麻信用合作,分数在700分以上的用户可免押金,并且马上会推出支付宝扫码骑车。之所以和芝麻信用合作,小白单车认为,信用城市作为共享单车领域里的一员,小白单车深刻明白互联网经济中,信任是“共享”的基础。

    所以和芝麻信用合作免押金模式,就是为了共同建设这种信任基础。实际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也是未来共享单车行业的趋势,信用体系也是共享经济形势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