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neu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neuv价格是多少?

    在刚刚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本田自动驾驶的电动通勤车———NeuV国内正式亮相,官方称该车拥有“情感引擎”。那么,本田neuv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本田neuv什么时候上市?

    2017上海车展开幕后,有媒体拍摄到了本田自动驾驶的电动通勤车本田neuv车型的实车图片,本田曾在2017年CES展上发布过该车,本次也是该车型在国内首次亮相。目前本田neuv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公布。

    本田neu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neu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neuv的外观造型非常别致,就像一个小盒子一样,但别看其身材娇小,但是本领确实不少。该车可以通过智能操作系统与驾驶者进行情感交流,能够判断出驾驶者的情绪和心情并作出预判反应,从而获得更合理的交通疏导,同时缓解交通压力。同时系统还能将判断分享给其他车辆,减少车与车之间交流障碍。

    这辆车主要为城市上班族打造,采用了一套纯电动的动力系统,此外还配备了自动驾驶功能。而这一次通过本田neuv概念车上的情感引擎,我们也能看出,本田其实早就计划好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汽车上。

    事实上本田并没有打算让这辆NeuV跑太远,而是期望其成为一款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通勤车。新车搭载的20kWh的电池可以提供100-200km的续航里程。而本田希望借本田neuv来向人们展示包括减少交通拥堵、打造新车载连接方式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