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99年1角硬币值多少钱 成套的价格为38元左右

    自从去年11月份,央行公布了对菊花1角和梅花5角硬币只收不付后,引起了众多投资者和收藏爱好者的关注,随后他们在市场上大量的收购,促使这两种硬币的价格也水涨船高。那么,1999年1角硬币值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1999年1角硬币收藏价值:

    1999年菊花壹角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形状为外圆内凹九边形,材质为铝镁合金。目前流通的1999年版一角人民币有两种,一种是1999版菊花一角,直径稍大,一种是1999版兰花一角,图案与目前最新使用的兰花一角相同。

    1999年1角硬币值多少钱
    1999年1角硬币值多少钱

    1999年1角硬币正面图案为国徽、宋体汉字“中华人民共和国”、汉语拼音“ZHONGHUARENMINGONGHEGUO”、阿拉伯数字年号;背面图案为菊花图案,面值1角,并注汉语拼音“YIJIAO”。

    菊花1角硬币价格,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1992年6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隶属第四套人民币的第三套金属流通币,面值为1角、5角、1元三种,其中1角硬币为菊花图案,俗称“菊花1角”硬币,随着这款银河币的越来越罕见,价格自然也就水涨船高。

    1999年1角硬币值多少钱?

    银行对菊花1角只收不付,这意味着经典的菊花硬币已经正式开始退出流通的历史舞台。那么,1999年1角硬币值多少钱呢?据了解,目前该硬币的网上售价为4元每枚,成套的价格为38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