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种1角硬币涨到800元一枚还要涨 你还留着吗?赚大发了

    硬币收藏在我国是备受追捧的,据悉,这种1角硬币涨到800元一枚,还要涨,你还留着吗?我国的一角硬币总共有4个版本,目前长城币的收藏价值是最高的,并且在市面上的收购价也比较高。

    1角硬币
    1角硬币

    我国一共发行了4毛钱币,分别是长城币,老三花,新三花,2019年新版硬币,只有长城币和老三花中的菊花1角退出流通,其他的都是流通货币。目前没有升值,尤其是2019年的新币,完全是面值。唯一真正升值的是长城钱币,一角的菊花也只是有些年份才升值。

    在公开发行中,发行量最大的是1981年,发行量为4260万份。一枚新币目前市价十几元,进价也在十元左右,涨幅不是很高。1985年次之,发行3727万,市场价15元左右。收购价10元左右,与1981年相近。

    1980年发行量仅为240万,市场价在70元左右,进货价在45-65元之间。这枚硬币的市场价格要高得多;1983年发行量最少,只有53万枚,是长城钱币的全部公开发行。其中流通量最少的一款,现在流通品市价800元左右,全新币价格都在千元以上,N盒P盒的价格更高,收购价需要具体看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