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终于要崩了?原油期货暴跌投研机构唱空 投资者情绪恐慌

    随着国际油价的大跌,投资者情绪也笼罩在恐慌之中,油价终于要崩了?原油期货暴跌,投研机构唱空。据悉,新一轮的油价调整即将在12日零时开启,那么油价将会迎来怎样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油价
    油价

    国际油价6日下跌,技术上跌入熊市。与今年3月8日收盘高点相比,纽约原油期货一线合约价格下跌20.35%,布伦特原油期货一线合约累计跌幅为21.32%,两者都陷入了熊市。

    新一轮油价调整将于7月12日24:00开始,距离周日调价越来越近。目前原油变化率为-3.61%,折算后每吨降低200元。

    7月7日第7个工作日,预计累计降价200元/吨,折算成0.15-0.17元/升,加满50升再降8元左右!调整时间为:2022年7月12日24:00。

    油价方面,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恐慌情绪仍笼罩在原油市场。周三国际油价延续了前一个交易日的下跌态势,美油和布油的盘中跌幅一度超过4%,布油更是一度失守了每桶100美元的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