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世凯飞龙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飞龙纪念币价格一览

    袁世凯像中华帝国洪宪纪元飞龙银币签字版金制样币,由天津造币总厂试铸,有意大利雕刻师L.GIORGI签名。飞龙币均有部分“L.GIORGI”签字版银质样币存世,但是,签字版之金质样币则甚为罕见,目前所知含此枚存世不超过三枚。那么,袁世凯飞龙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

    袁世凯飞龙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袁世凯飞龙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袁大头银元中,袁世凯飞龙纪念币“签字版”尤为珍贵,包括天津造币厂试铸的意大利制版人的英文签字版,以及袁世凯的左侧面像后颈部位的签字版。由于签字版未曾正式流通使用,所以存世不多,目前参考价均为150万-300万元。

    袁世凯飞龙纪念币价格
    袁世凯飞龙纪念币价格

    1916年袁世凯像中华帝国洪宪纪元拾圆金币,“L.GIORGI”签字版(LM1028),精铸镜面proof,此枚征集自海外资深大藏家,品相完美,精铸镜面,打铸深峻,极为罕见,近未使用至完全未使用。

    1916年洪宪纪元袁世凯像飞龙纪念“L.GIORGI”签字版银币样币一枚,KM-Pn47/LM-943,存世极稀。人像五官清晰,栩栩如生,龙鳞饱满立体,呼之欲出,堪称中国近代机制币经典之作,目前所知存世仅数枚,知名钱币收藏家张秀青旧藏,殊为难得。

    1915年湖南洪宪元年开国纪念中华银币壹角一枚,袁世凯称帝时,长沙造币厂铸造,后因袁世凯帝制废除而全数收回熔毁,存世极为稀少,此枚原光五彩氧化,光泽艳丽,保存完美无瑕,极为珍罕,此枚征集自本场拍卖品第1406号“广东七三反版样币”同一资深藏家,完全未使用品。

    1916年袁世凯像中华帝国洪宪纪元飞龙纪念币样币,L.GIORGI签字版,在众多人物像银币中,飞龙签字版最为稀少,是中国人像银币的大珍品,此枚征集自海外,品相极为完美,版底、图案完全没有损伤,银光粉亮如新,完全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