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tcu11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上市价格是多少?

    近一个月来,HTC新旗舰HTCU不断得到了曝光,据了解,新机命名为“U11”。HTCU11将采用5.5英寸1440x2560分辨率显示屏,骁龙835处理器,16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预装HTCSense9UI系统。那么,htcu11什么时候上市呢?

    htcu11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命名为“U11”也和这个“EdgeSensors”可按压边框操作进行了形象类比。那么,htcu1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HTC正式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将在今年5月16日发布上市,目前尚未透露售价等信息。

    htcu11什么时候上市
    htcu11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之前的信息,这款手机将有EdgeSensors的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操控手机的边框来完成各项任务,而官网的宣传视频也暗示了这一点,比如说背景图中的“捏气球”、“捏橘子”等等行为。

    用户可短时间或长时间挤压边框来启动相机/拍照、Google助手、截屏、开关闪光灯、录音、开关Wi-Fi热点、开关屏幕旋转、应用等等,而且还拥有三种压力敏感度,可根据按压的力度来进行一系列操作,创意十足。

    其他方面,HTCU还支持IP57防水,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等。目前据新品发布还有25天的时间,除了边框操作,HTC还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创新惊喜。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