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TC区块链手机 售价6690元人民币有何特殊功能

    2018年区块链这个概念很火,于是各行各业都开始涉及区块链领域,如今连手机都进军区块链,近日,有消息称HTC区块链手机或在年底亮相,那么这款区块链手机究竟有哪些特别之处呢?

    HTC手机
    HTC手机

    不得不承认,当下手机行业是整个世界范围内竞争最激烈,同时也是成长速度最快的行业之一。在手机行业中,谁能够率先把握住热点、卖点,再加以利用,那么产品脱颖而出的几率就会大得多。

    然而,一流手机厂商总是能够自创卖点,如苹果、三星和华为等,这些都是有实力的厂商,产品创新也跟得上,因此总是能够“自成一派”地创造卖点,成为行业领导者。2018年区块链又被大佬们炒火了。部分手机厂商也借机推出了区块链手机。

    近日,HTC的项目主管PhilChe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了HTC首款区块链手机的部分消息。

    在采访中,PhilChen表示,这款手机被命名为“Exodus”,其售价将超过999美元(约合6690元人民币)。如情况属实,“Exodus”就将成为近几年HTC定价最高的一款手机。

    该手机的正式发售时间预计是在今年年底,而公测时间较早,将定于今年第三季度。这相比较于今年上半年集中发售区块链手机的联想、长虹甚至“SUGAR”等厂商还是要晚了很多。

    根据PhilChen谈话内容,每一部“Exodus”手机都有自己的密钥,可充当冷数字钱包来存放比特币和以太币。该手机还支持去中心化应用,不过目前仅能获知区块链游戏《谜恋猫》在其支持名录。此外,他还表示这款区块链手机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但可能无缘中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