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TC区块链手机或年底亮相 新机价格预计是多少?

    数年前的手机市场上,HTC也曾是独霸一方的存在,但近年来却不容乐观。为寻求新的发展道路,在今年五月,HTC宣布将推出一款区块链手机。时隔两个月,这款手机终于有消息传了出来。那么,HTC区块链手机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HTC区块链手机价格
    HTC区块链手机多少钱

    HTC的项目主管Phil Chen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更多该机的信息。这位项目主管表示,新机被命名为Exodus,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并进行公测,不过正式上市要等到今年年底了。每部Exodus都自带独立的密钥,变成冷数字钱包一遍存放比特币和以太币这些虚拟货币。资料显示,冷数字钱包是指由提供区块链数字资产安全存储解决方案的信息技术公司研发的比特币存储技术。

    该手机的正式发售时间预计是在今年年底,而公测时间较早,将定于今年第三季度。这相比较于今年上半年集中发售区块链手机的联想、长虹甚至“SUGAR”等厂商还是要晚了很多。另外Exodus手机还支持去中心化应用,但是现在我们仅知道它支持区块链游戏《谜恋猫》。Phil Chen还称,这款新机售价超过999美元,约合6690元人民币,将在全球多地发售,不过很有可能不在中国大陆上市。

    Exodus将提供一种系统级钱包功能,内置安全硬件以支持数字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应用。根据HTC的设想,他们未来将以Exodus手机为节点形成原生区块链网络,支持用户之间的加密货币交易。此前,Exodus的设计图纸也被曝光。从图纸上看,这款新机采用单摄像头设计,延续了HTC一贯的ID风格。目前Exodus手机暂定支持BTC、ETH及其它主要加密货币,同时,HTC也在考虑支持用户以加密货币购买Exodus手机。

    其实在HTC之前,已经有联想、长虹和SUGAR相继推出区块链手机,不过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很多人甚至不知道有这些手机的存在。而HTC的手机业务每况愈下,似乎想借区块链这个热点起死回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这有待市场检验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随着其他制造商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创建自己的区块链手机,毫无疑问,这个全新的市场将会变得非常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