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尊享白金卡额度多少 建行尊享白金卡如何提额?

    最近建行的大白金大山白靠改了一次名字而火了,名字改为了建行尊享白金卡,权益也进行了相关的升级,一则疑似内部公告流了出来,加上现在开放了客户主动申请,不少朋友都跟风办理。那么,建行尊享白金卡额度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建行大山白申请条件:

    申请建行大山白除了要填写正常的专属表格外,还有一份审批表,审批表涉及到个人净资产,存款总额,房产,车本等;申请人的年收入要在50万以上,建行大山白的额度比较高,相对应的申请条件也会提高。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要良好,不要出现逾期未还等情况,个人征信很重要,申请的建设银行信用卡等级越高,对申请人的个人信用就越看重。

    建行尊享白金卡额度多少
    建行尊享白金卡申请

    据悉,建行大山白是建行的大白金卡,额度自然是不低的。之前传大山白额度是10万起,其实是错误的,准确来说,是8万起。根据内部公告来看,建行大山白额度最低是8万,最高是100万,主要看资产值,30万以下的额度不需要推荐,可以主动申请。也就是说,想获得30万以上的高额度,满足条件还不行,是要被邀请办理的。

    之前网传说,建行大山白需要6个月100万,数字不一定准确,方向是对的。从那则公告来看,即使是建行内部原因,也是要看Aum值。Aum值也就是资产管理规模,说白了就是你在建行有多少砖,据说Aum值需要至少在建行日均价值80万以上的砖。因此,建行大山白的额度跨度很大,一般是8万-100万之间,想要获得高额的大山白,只有一个办法,努力搬砖。

    建行大山白具体权益有如下:建行大山白有1800元的年费,但是可以通过积分抵扣,但是不能免除;建行大山白的刷卡积分双倍;持卡人可以享受到机场贵宾厅服务;持卡人有旅游保险,航班延误险等;持卡人可以享受到白金秘书服务。这里要提醒的是,如果申请人的综合信用卡评分相对比较高的话,银行批下来的建行大山白的额度也会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