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宝马5系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上市价格是多少?

    去年北美车展中,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E系,关注度之高让老对手宝马倍感压力。而在不久前的北美车展中,全新一代宝马5系也完成了正式亮相,本次上海车展,宝马携新5系登台亮相。那么,全新宝马5系什么时候上市,新车价格是多少呢?

    全新宝马5系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全新一代宝马5系也完成了正式亮相,本次上海车展,宝马携新5系登台亮相。新车与宝马7系采用了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底盘代号为G30。那么,全新宝马5系什么时候上市呢?有消息称新车将会在2017年年底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据悉价格在42万左右。

    全新宝马5系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宝马5系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87/1868/1500mm,轴距为3108mm,与现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相比,它的车身加长了32mm、加宽了8mm,高度则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降低1mm(选装空气悬架车型)或升高9mm,轴距则没有变化。与海外全新一代宝马5系车型相比,它的轴距则是加长了133mm。

    内饰方面:与海外标轴车型相似车内布局保持一致,新车内部进行全面升级,中控显示屏的尺寸加大并采用悬浮设计;方向盘也采用全新样式。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5系长轴版搭载了iDrive6.0系统,也是目前宝马iDrive系统的最高版本,支持手势操作以及语音控制,主界面也与当前相同,采用了横置的排列方式,更直观和便于操作。

    动力方面:预计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六缸汽油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9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