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活期宝预期收益是多少? 活期宝与余额宝不同点

    实际上,活期宝理财就是购买货币基金获得收益。那么,活期宝预期收益是多少?活期宝是一款投资优选货币基金的活期账户,收益是波动的,要根据金融市场的变化而决定,用户可通过活期宝选择任一优选货币基金。现在就去关注下活期宝预期收益是多少以及活期宝和余额宝的区别。

    活期宝预期收益是多少?

    活期宝购买的基金可能不同,但是只要是货币基金产品其收益计算公式基本上是一致的,所以活期宝收益计算公式应该是和余额宝相似,活期宝收益=(活期宝账户基金/10000)*所购买基金每万份收益。至于活期宝预期收益是多少,不同基金收益不同。

    活期宝与余额宝不同点
    活期宝与余额宝不同点

    由于目前活期宝的货币基金并不是按日结算的,因此它的收益一般是估算收益,这就包括累计已结转收益和累计估算未付收益,已结算收益转入余额,估算未付收益则是每月结算一次。2017年04月18日活期宝最高七日年化收益为4.22%,每万份收益为1.1290;最低七日年化收益为2.63%,每万份收益为0.6789。

    这就是活期宝预期收益是多少的相关介绍,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活期宝与余额宝不同点

    安全性不同。现在我们知道活期宝预期收益是多少了,而且活期宝相对安全,因为活期宝只能把资金转到同名账户;而支付宝可以随意转到其他支付宝或者银行卡。

    购买方便性不同。余额宝是只要有支付宝,手机也有APP,直接存就行;而活期宝需要到天天基金网开户、注册、绑定银行卡,相对复杂了一点。

    功能偏向不同。不管活期宝预期收益是多少,活期宝的功能更倾向于理财;而余额宝依靠支付宝这个大支付平台,可以理财外还具有支付消费的功能。

    对接的基金产品数量不同。余额宝只挂钩了一种基金产品;而活期宝挂钩了十多种基金产品。在选择性上,活期宝比余额宝更具有优势。

    以上就是活期宝与余额宝的不同点,虽然知道活期宝预期收益是多少了,但是对于活期宝与余额宝的区别,最重要的是活期宝与余额宝收益高低不同,余额宝的收益比中银活期宝波动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