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融e借利息是多少 工行融e借需要什么条件?

    工行融e借是目前比较热门的手机贷款口子,最近不少小伙伴询问小编工行融e借的相关情况,特别是不少小伙伴在申请之前想要了解工行融e贷的利息情况。那么,工行融e借利息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工行融e借利息是多少?

    工行融e借利息是多少呢?关于工行融e借的利息问题,小编了解到,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工行融e贷1年期贷款利率5.22%,1年期以上贷款利率5.7%。假如借款1万,每日利息约1元。

    工行融e借利息是多少
    工行融e借利息是多少

    同时,对于工行融e借的短期贷款和中长期贷款,利息计算如下:一、短期贷款。工行融e借的短期贷款是指贷款期限是六个月以及六个月到一年的产品,对于短期贷款的年利率是4.35%。

    二、中长期贷款。工行融e借的中长期贷款是指贷款期限是一到三年、三到五年以及五年以上的产品,其中一至三年、三到五年的贷款产品的年利率是4.75%,五年以上的贷款产品的年利率是4.9%。

    工行融e借需要什么条件?

    1、年龄在18-60周岁;地区符合申请要求;申请人的工作单位或经常居住地必须在贷款发放机构所在地才可以进行申请,如果地理位置不符合要求的话,不支持申请。

    2、拥有固定工作、稳定的收入来源或可靠的还款保障;工行融e借必须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才会下款,如果申请人资质较低、还款没有保障的话,是无法通过贷款申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