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利NS2什么时候上市 夏利NS2价格是多少?

    近几年,天津一汽夏利好像是消失了一样,很多人都以为是倒闭了,最近几天,我们在网上又看到了传说中的夏利了,这款新车便是夏利NS2了。那么,夏利NS2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夏利NS2什么时候上市?

    夏利NS2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这辆夏利NS2,就是主打低端市场的车型,不得不说5万以内的车型,在设计上只有奇瑞的艾瑞泽5比较好看,其余的都不怎么样。

    夏利NS2什么时候上市
    夏利NS2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要与之前夏利车的风格相异,前脸非常时尚,白色灯罩就如眼皮慵懒的盖在大灯上,极具美感。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多线条切割设计,看起来非常动感,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内饰方面设计看上去也十分科幻,触碰显现屏和仪表盘显着蓝光,很前卫,也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胃口。车尾尾灯设计也是个性十足,细长的尾灯让夏利车辨识度更高,固然设计圆润但是棱角清楚。

    纵使现在动力跟配置等官方都未公布,小编相信如果售价在5万左右的话,凭借车型的外观,以及夏利车型的口碑来说,现在重出江湖,上市以后必定会引起不小的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