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诺Espace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一大波全球首发、国内首秀、定制款SUV、超跑接连亮相。东风雷诺带来了首次亮相中国市场的雷诺全球高端旗舰车型RenaultESPACE。那么,雷诺Espace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雷诺Espace什么时候上市?

    在2017上海车展上,雷诺Espace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跨界MPV车型。那么,雷诺Espace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雷诺Espace预计将于2017年9月下旬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雷诺Espace什么时候上市
    雷诺Espace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雷诺Espace的前脸造型设计还是酷似科雷傲的,家族式的设计往往更能够让消费者记住他们,这无疑是在另一方面增加了自己的辨识度,但相似归相似,自己特有的独到设计还是要有的。

    头灯的LED光源选择无需多说,矩阵式的雾灯设计就比较有看点了,再加上丝滑的尾灯设计,都为ESPACE加了不少印象分,虽然尾排设计有些失望,但整体外观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雷诺Espace预计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是否会像科雷嘉那样提供2.0L+CVT的动力组合目前暂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