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观致modelke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据英国媒体4月19日报道,观致与瑞典超跑制造商柯尼塞格合作,使用“无凸轮”引擎技术,打造了一款四门电动超跑观致ModelK-EV,在此次上海车展中与观众首次见面。那么,观致modelkev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观致modelkev什么时候上市?

    这款电动超跑的充电方式有两种:感应式充电和插电式充电。锂离子电池容量为107kWh,续航里程达500公里。那么,观致modelkev什么时候上市呢?该车计划于2019年量产。

    观致modelkev什么时候上市
    观致modelkev什么时候上市

    具有前瞻性和未来感的非对称车门设计展现了ModelK-EV独特的设计美学。左侧驾驶舱车门采用单门单铰链、大尺寸鸥翼式设计、垂直自动开启系统。车身右侧装有两扇车门,右前车门采用双轴铰链,既可以像传统车门一样向外打开,亦能在第二个铰链轴的作用下向前开启。

    观致ModelK-EV概念车搭载了四台电动机,动力表现十分强劲,最大功率高达858马力。车身、车门和座椅都采用碳纤维材质,使得这款轻量级的超跑可在2.7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极速261km/h。

    此外,ModelK-EV还采用了三种创新、高效的充电方式,以满足用户在不同情况下的充电需求:除常规的插电式充电外,这款超级电动车还支持先进的车底感应无线充电和行业首创的“驾驶者视角对接式”连接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