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度π1什么时候上市 云度π1价格是多少?

    今年云度新能源品牌发布会上,云度正式发布了两款全新的纯电动小型SUV车型,分别为云度π1和云度π3。云度π1和云度π3都定位小型SUV,外形时尚动感,内饰配置丰富。那么,云度π1什么时候上市呢?

    云度π1什么时候上市?

    云度π1和定位小型SUV,外形时尚动感,内饰配置丰富。那么,云度π1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我们获悉,这款新车有望在6月份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0-15万元。

    云度π1什么时候上市
    云度π1什么时候上市

    云度π1定位小型SUV,外形看上去时尚动感。新车采用上下分区设计的前脸部分有点越野趣味,银色镀铬装饰条贯通左右大灯,同时突出了上面的云度LOGO。车头云度的LOGO下面是充电插口。车尾部分,“yudo auto”字母标识独立分布排列在车尾中部,此外左下角为“云度汽车”汉字标识,提升品牌辨识度。

    动力方面,π1将具有两个电量配置,城市版π1匹配24kWh电量,0-50km/h加速约为6s,可实现长达200km以上的续航里程,适合消费者在城市内通勤代步。城际版π1,配备40kWh电量,在0-50km/h加速小于4.5s的强劲动力基础上,可实现长达330km以上的超长续航里程,满足消费者在临近城市的城际交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