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度π3什么时候上市 云度π3价格是多少?

    2017年上海车展开幕期间,我们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云度新能源旗下小型SUV车型π1以及π3,云度π1和云度π3都定位小型SUV。那么,云度π3什么时候上市,云度π3价格是多少呢?

    云度π3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云度π3定位小型SUV,外形时尚动感,内饰配置丰富。那么,云度π3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我们获悉,新车或再年内正式上市,云度π3预计售价区间为10-15万元。

    云度π3什么时候上市
    云度π3什么时候上市

    云度π3是云度欧洲(米兰)设计中心深度参与设计的一款车型。从外观上来看是想走锐利的运动风格,X字型的大面积蜂窝前脸造型,很有未来感。大灯采用LED照明系统,据介绍车内也全部采用LED照明系统,在节约电动车能量消耗的同时,提升车辆的辨识度及安全性。

    云度π3还采用富有个性化的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设计,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运动。尾部流畅的线条和腰线融为一体,完美融合了运动与优雅。尾部的小细节也很到位,云度π3的标识可以点亮,相信夜晚会有不错的效果。车身长度方面,从前期报道来看新车为4350mm。

    内饰方面,据悉云度π3配有10寸车载中控大屏,并实现了远程安防监控、远程诊断故障排除,自动紧急呼叫等智能互联功能。同时配合互联网衍生服务,云度π3具有抓拍秀、路景分享、车友圈,趣味社交等功能。

    动力方面,π3搭载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70牛·米,并配备容量为40kWh的三元锂电池,等速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0km以上。适合消费者在城市内通勤代步,满足消费者在临近城市的城际交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