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悟空理财收益是多少 悟空理财收益很高吗?

    悟空理财投资期限不同,悟空理财收益也是有差异的。那么,悟空理财收益是多少?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品牌,签约多家银行总行及支行,保障计划专款由第三方监管,FICO国际风控标准,同时服务四大银行,身份认证与账户绑定,同卡投资与转让退出。现在就去关注下悟空理财收益是多少。

    悟空理财收益是多少?

    悟空理财有月账户、季账户和年账户三种投资产品,其中月账户投资周期一个月,期限内支持随用随取,但是仅限一次;季账户有3个月、6个月、9个月三种投资期限;年账户投资期限1年、2年、3年、4年,投资到期前不可以进行债权转让,且取现也是3-5个工作日到账。

    悟空理财收益是多少
    悟空理财收益是多少

    月账户适合工资结余、备用金等不确定性资金,至于悟空理财收益是多少,特权预期年化收益率5.0%-9.0%,每月递增0.5%,特权是最高享受额外+2%特权预期年化收益率。100元起投资,10万元投资上限,每月一次转让机会,预约指定日当天到账。

    季账户适合中短期闲置资金,封闭期3个月6.0%、6个月7.0%、9个月8.0%特权预期年化收益率,特权是最高享受额外+2%特权预期年化收益率。100元起投资,每日每期限额开放,封闭期结束后自主转让或续投。不仅是季账户所谓悟空理财收益是多少要看封闭期,年账户也是。

    年账户适合中长期大额闲置资金,封闭期1年9.0%、2年10.0%、3年11.5%、4年12.0%特权预期年化收益率,特权是最高享受额外+2%特权预期年化收益率。100元起投资,每日每期限额开放,封闭期结束后自主转让或续投。

    以上就是悟空理财收益是多少的相关介绍,对于悟空理财收益是不是很高,若和曾经相比是下降的了,但是和宝类产品比较则是不错的收益。最重要的是,在悟空理财投资和转让退出不收取手续费及其他任何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