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宝马x3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日前,新款宝马X3刚刚完成了国内的上市,并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第三代宝马X3即将在2017年上市销售。全新一代宝马X3的内部产品代号G01,保留了宝马X系列产品经典的设计元素。那么,全新宝马x3什么时候上市呢?

    全新宝马x3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一代宝马X3的内部产品代号G01,保留了宝马X系列产品经典的设计元素。那么,全新宝马x3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按照规划,全新第三代宝马X3预计将在2017年上市销售。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越野车和奥迪Q5等。

    全新宝马x3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宝马x3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有媒体对全新第三代宝马X3的最新预赏图进行了报道,全新一代宝马X3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双肾型散热格栅,线条硬朗的前引擎盖,都体现了车辆肌肉感十足、刚劲硬朗的产品特点。在车身尾部,全新宝马X3还将采用双四方形镀铬排气尾喉。

    从整体上看,全新第三代宝马X3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动感,车身线条和比例更加运动和强劲,体现了车辆的越野性能。对于宝马汽车来说,宝马X3对其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特别是在美国和中国汽车市场,豪华SUV细分市场可谓利润丰厚。在强劲市场需求的驱动下,为宝马汽车赢得了更多的利润。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第三代宝马X3将采用最新研发的B系列引擎,涵盖了四缸汽油、柴油机,六缸汽油机和动力强劲的三缸机等。更多丰富的选择,也将满足各类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全新第三代宝马X3仍将标配后轮驱动系统,并可选装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