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克斯CTCC何时上市 福克斯CTCC怎么样?

    福克斯CTCC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福克斯新款车型。那么,福克斯CTCC何时上市?据福克斯CTCC最新消息称,福克斯CTCC有望于今年5月1日正式上市,而且福特官方网站公布了福克斯CTCC车型的预售价格。现在就去关注下福克斯CTCC何时上市以及福克斯CTCC怎么样。

    福克斯CTCC何时上市
    福克斯CTCC何时上市

    根据福特官方消息可知,福克斯CTCC预计将会在2017年5月1日正式上市开售,而且福克斯CTCC预售价格是15.38万元。最重要的是,据悉2017福克斯CTCC限量版限量发售3000台,其中糖果红车身搭配熔岩黑车顶200台,典雅白车身搭配熔岩黑车顶2800台。

    这就是福克斯CTCC何时上市的介绍,虽然我们现在知道福克斯CTCC上市时间和预售价格,但是了解福克斯CTCC性能配置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接下来就去简单关注福克斯CTCC。

    福克斯CTCC怎么样?

    外观方面,不管福克斯CTCC何时上市,福克斯CTCC将会提供红黑/白黑两种配色可选,同时还配备了运动套件,包括前包围、黑色外后视镜、大尺寸后扰流板、17英寸黑色铝合金运动轮圈等。

    内饰方面,新车在座椅、中央扶手、方向盘、手刹、车门内饰板等很多细节上增加了红色的装饰,全车脚垫也有红色缝线的“Focus”标志。还有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ABS双回路4轮防抱死制动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高强度吸能式车身等众多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福克斯CTCC限量版与现款福克斯EcoBoost180车型共享一台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181马力)。尽管不知道福克斯CTCC何时上市,但是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福克斯CTCC性能配置的相关介绍,如今大家都已经知道福克斯CTCC何时上市以及福克斯CTCC的性能配置怎么样了,福克斯CTCC上市时间也很快到来,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各位了解福克斯CT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