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田红玉价格是多少 怎么鉴定和田红玉?

    和田红玉是一种珍贵的和田玉品种。那么,和田红玉价格是多少?收藏家对和田玉的收藏标准一红二黄三墨四羊脂,所以说和田红玉是和田玉里面收藏价值最高的,而且和田红玉储量稀少,加之收藏者轻易不会转让,这就造成了市面上难得一见的现象。现在就向大家介绍下和田红玉价格是多少。

    和田红玉价格是多少

    和田玉红玉是一个比较特别的玉种,它的产地主要是在昆仑山北侧的墨玉河,而和田玉红玉的形成是历经了千万年的地质运动才能够形成,所以其非常罕见,价格也极高。和田红玉形成主要有二种原因:玉石由氧化铁等矿物质渗透沁入形成;天生的原生玉石,是玉石生成过程中天然形成的。

    和田红玉价格是多少
    和田红玉价格是多少

    至于和田红玉价格是多少,和田红玉2016年11月拍卖价为156.3万元,红玉龙件2015年9月拍卖价为213.8万元,新疆和田玉籽料红玉2015年9月拍卖价为112万元,和田红玉龙凤坠2016年8月拍卖价为200万元,和田红玉步步高升2014年7月拍卖价为193万元,和田红玉籽料2016年9月拍卖价为180万元。

    这就是和田红玉价格的相关介绍,虽然大家都已经知道和田红玉价格是多少了,但那是由于和田玉红玉比较罕见,所以市面上也出现了一些假冒的和田玉红玉,所以我们应该学会鉴定和田红玉。

    怎么鉴定和田红玉?

    和田玉红玉鉴别要了解其原生种与后期致色种究竟有何区别。其实两者在质地上并无多大的差异,都为闪透石与阳起石成分,主要的区别就是原生玉石的颜色是表里如一的,内部与外部的颜色都是相同的。而后期沁色而成的和田玉红玉颜色虽然鲜艳,但是其内部颜色很淡,所以价值低。

    如今我们清楚和田红玉价格是多少了,而且和田红玉的标准是:红玉成分必须要有闪透石和阳起石为主要成分;硬度必须达到软玉标准;必须要有一定的透光性。

    以上就是鉴定和田红玉鉴定方法的介绍,不管和田红玉价格是多少,大家都应该了解和田红玉鉴定方法。除了红玉之外,黄玉和墨玉也因产量稀少而尤为珍贵。现今市场中的精品和田玉以羊脂玉为主,常见的和田白玉则比羊脂玉价值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