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爵EP21什么时候上市 名爵EP21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上汽MG全新电动SUV的路试谍照。新车代号为EP21,测试车套用了MG锐腾的外壳,尺寸相比锐腾有显著提升。那么,名爵EP21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名爵EP21什么时候上市?

    测试车套用MG锐腾外壳测试,从谍照可见,新车轴距比锐腾有所增加,或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据悉新车基于MG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电动SUV车型。那么,名爵EP21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正式亮相。

    名爵EP21什么时候上市
    名爵EP21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套用了MG锐腾的外壳,但从车轮的位置来看,新车底盘及轴距较锐腾有显著增长,从车头两侧、前后轮拱等处也不难看出,该车的尺寸也明显比锐腾更大,预计定位于一款中型SUV。

    内饰方面,采用了MG家族式设计,T型中控台的布局简约,测试车辆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及电子手刹,旋钮式换挡操作轻便,换挡旋钮前方的按键或将提供驱动模式等调节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