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豆钱申请条件有哪些 豆豆钱额度一般多少?

    微信豆豆钱是一款全新的互联网纯信用现金贷款产品,豆豆钱是目前手机贷款市场一道不错的小额贷款口子。那么,豆豆钱申请条件有哪些,豆豆钱额度一般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豆豆钱申请条件有哪些?

    关于豆豆钱的申请条件,豆豆钱并没有设定专门的门槛,一般的小伙伴都可以进行申请,大家如果想知道自己是否符合条件的话,小编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给大家进行分析:

    豆豆钱额度一般多少
    豆豆钱额度一般多少

    1、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对于贷款机构而言,只有在确保用户还款能力的前提下才会给用户下款,所以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是大家基本需要满足的申请条件。

    2、信用良好。目前大部分贷款机构都会查看用户的征信报告,如果个人征信状况较差,在其他贷款平台出现过逾期不还的记录的话,一般很难通过申请。

    如果豆豆钱没有具体的申请要求的话,一般满足以上两点的话就可以进行申请了,在此小编温馨提示,大家一定要确保自己填写的信息真实无误,否则也很难通过贷款申请。

    豆豆钱额度一般多少?

    豆豆钱额度一般多少呢?豆钱是一款全新的互联网纯信用现金贷款产品,额度为1000-20000元,用户搜索“豆豆钱”微信公众号,简单填写信息、通过自助授权提供相关资料,就可以快速获得授信及申请提现。

    该产品更有7天清贷可免息的优惠,还可选择分3、6、9、12期还款,极为方便。豆豆钱的申请没有门槛限制,只要征信记录良好的人都可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