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购车通是什么 购车通有什么好处?

    “购车通”信用卡分期购车方案。据了解,一般消费者申请购车通首付最低30%,贷款额度在20.000-600.000元,银行目前提供12期(月)和24期(月)分期付款服务。那么,民生银行购车通是什么,购车通有什么好处呢?

    民生银行购车通是什么?

    民生银行购车通是什么呢?“购车通”信用卡分期购车方案,是指我中心根据客户资信状况为其提供的专用信用卡分期额度,以满足客户短期内购车的分期付款需求。

    民生银行购车通
    民生银行购车通

    客户仅需支付部分首付款,即可享受剩余购车款项按月分期偿还。客户无需支付利息,仅需承担一定手续费,更有“直客式”购车方案,不受我中心签约经销商品牌车型限制,爱车随心选,无压力轻松购车。

    购车通有什么好处?

    1、超优分期方案。根据您的个人信用状况弹性调升分期信用额度,充分满足您购车的分期付款需求。2、超低手续费率。在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超低手续费率,充分降低您的分期购车成本。3、多种还款期限。最长48个月分期付款,让您无压力轻松购车。

    4、超快申请流程。VIP级专享购车绿色通道,现场专人服务,即时申请,手续简便。5、品牌车型丰富。指定合作经销商与“直客式”购车方案覆盖多品牌车型,让您从容选择中意的爱车。6、超强品质保证。提供购车全程服务,知名汽车经销商打造完美售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