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8报价及图片一览

    此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诺基亚8草图设计,据草图设计来看,诺基亚8采用全面屏设计,而诺基亚9的屏占比和诺基亚8相比更高。那么,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诺基亚8的相关信息。

    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

    HMDMobile印度副总裁AjeyMehta近日接受印度时报采访时,透露关于诺基亚手机的一些信息和长远打算。那么,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呢?从信息来看,Nokia8很可能在几个月后正式亮相。

    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

    在配置方面,诺基亚8配置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另一说法是骁龙660处理器,6GB内存。诺基亚8后置双摄镜头,双闪光灯组件,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超大,前置Home按键和指纹识别,另外还有独立的拍照按键。

    不过确切来说,到目前为止HMD/诺基亚官方并未透露诺基亚8手机,但消息称HMD肯定会推出高端诺基亚安卓旗舰手机。此前HMD发布了诺基亚6、诺基亚5、诺基亚3,还有全新功能机诺基亚3310,但这些手机都是中低端手机。

    诺基亚8价格是多少?

    作为诺基亚回归后独家销售的平台,京东这次曝光了诺基亚8的庐山真面目。与之前流传的渲染图很像,诺基亚8拥有方正的造型、全金属机身、背面大大的摄像头,很有当年Lumia系列的影子,其预售价格为31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