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梵高的画值多少钱 梵高画作最新拍卖价格一览

    梵高是举世闻名的画家,他为人类创作了许多价值难以估量的作品。据悉,在梵高生前,人们对梵高的画值多少钱是不关心的。那么,2017梵高的画值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梵高的画收藏价值:

    莫奈和梵高都是十九世纪的画家,在欧洲的绘画界很有名气。莫奈是印象派的鼻祖,创作了很多印象派的作品。而梵高是十九世纪最伟大的画家,他创作的作品对人有很强的冲击力,能够给人造成很大的视觉冲击。

    梵高的画值多少钱
    梵高的画值多少钱

    莫奈与梵高的作品都给人一种意境美。莫奈的作品给人一种美感。莫奈在创作意境上很注意光与影的结合,能够捕捉短暂时间内的光与影。而梵高在创作作品的时候,特别注重景物的色彩。他们二人各自有各自的特点。

    梵高的画值多少钱?

    100多年后,梵高第一幅被拍卖的作品经拍卖,价值达到几千万。这一惊人的新闻使得世人对梵高的画值多少钱重新产生了兴趣。要知道,梵高生前只卖过一幅500法郎的画。

    梵高的画值多少钱呢?据悉,1987年3月30日,梵·高的一幅向日葵以3950万美元卖出。1998年11月19日,梵·高的一幅没有胡子的自画像以7150万美元卖出。2014年,梵高创作于1889年作品《男人出海去》,估价6000000至8000000英镑,成交价达16882500英镑,超出估价多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