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君威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君威售价是多少?

    君威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已进入换代周期。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君威将全新换代,新车整体造型采用轿跑风格设计。那么,全新君威什么时候上市,全新君威售价是多少呢?

    全新君威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君威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到,全新君威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目前没有全新君威上市的售价消息。另外,新车整体造型采用轿跑风格设计,飞翼式格栅两侧配以全LED矩阵大灯,照射范围更广,有效提高安全性。

    全新君威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君威什么时候上市

    新一代君威将采用别克全新家族式设计,车身整体更为扁平化,趋向于轿跑姿态。三盾徽标背后是向两侧延伸的飞翼式镀铬直瀑格栅,头灯组为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双“L”形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颇为犀利。下方的三个进气口贯穿车头,增加了车头的整体感和视觉冲击力。

    全新一代君威车身使用丰富的线条,让侧面看上去立体感更强。尾部方面,新车一体式扰流板更显运动,尾灯采用展翼式设计,并配备LED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突出别克“展翅飞翼”特征。此外,双五辐造型轮圈的使用,使整车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为252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此外,除了上述两款发动机外,全新君威还将搭载由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36千瓦,综合扭矩为38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3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