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8售价多少钱?

    作为手机老牌情怀大厂,诺基亚8的动态一直深受国内消费者的注意,那么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诺基亚8预计售价多少钱?目前HMD公布了诺基亚8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而相关的售价也被媒体披露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HMD预定将于10月19日上午在上海于举办新品发布会,目前这场发布会的媒体邀请函已经曝光。本次发布会如无意外,将在上海陆家嘴滨江金融城展览中心发布诺基亚8国行版新机。

    诺基亚8
    诺基亚8

    配置方面,诺基亚8采用了5.3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1440P。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64GB/128GB运存组合,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90mAh。本次诺基亚8的后置双摄依然为蔡司验证,拍照效果相信很有保证。

    诺基亚8预计售价多少钱?

    最后是售价方面,目前诺基亚8已经在欧洲多个多国家预售了,官方定价599.99欧元(约合4700元人民币),而根据媒体的爆料,诺基亚8在国内的售价会便宜很多,预计售价在3700元左右,还是十分良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