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豹ipace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捷豹首款电动高性能SUV概念车I-PACE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动感时尚的外观内饰风格,采用双电机驱动。那么,捷豹ipace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捷豹ipace什么时候上市?

    捷豹ipace续航里程最长可达500km(NEDC)。那么,捷豹ipace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据外媒报道,捷豹ipace量产版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发布,2018年正式上市,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捷豹ipace什么时候上市
    捷豹ipace什么时候上市

    捷豹ipace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霸气且具有侵略感,雾灯区域采用了夸张的进气口,加上运动化的包围,暗示其不俗的性能。腰线采用了动感的波浪形,超大尺寸的轮圈凸显力量感。

    捷豹ipace内饰科技感十足,中控台的设计相对简洁,并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中控为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常规的挡杆区域采用了镂空的设计,集成了一键式启动按键和空调调节旋钮。中控台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加上木质以及金属装饰件,更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捷豹ipace通过高效电动机驱动,搭载90kWh锂电池组,双电机组合可最大输出294kW(400Ps)的动力和700Nm的扭矩,0-100km/h仅需4s,由于两组电动机和传动系统被分别集成在车辆的前轴和后轴,故可以实现电动四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