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拒多久可以重新申请 最好超过这个时间

    虽然各大银行降低了申请信用卡的门槛,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用户都能顺利通过。例如,一些逾期或坏账的用户很容易被拒绝申请信用卡。这些用户更关心的是再次申请的时间,那么信用卡被拒多久可以重新申请?

    如果撇开其他因素不看,单纯就银行的规定而言,没有就此对用户作为任何限制。也就是说,大家被拒后随时都可以申请,哪怕上午被拒下午申请也可以,只是从实际情况来看,大家在申请被拒后尽量短时间内不要重新申请。首先大家申卡不通过一定是有原因的,而并非所有原因都能轻松解决,例如数据花、收入过低等等,这些可能都需要大家花时间去解决,而在解决之前若再盲目申请的话,结果也多半还是被拒。其次,如若短时间内频繁申请,不仅无法改变银行的审核结果,反而会因此造成征信变花。一旦出现这个问题,不仅会增加信用卡被拒几率,就连其他贷款产品的申请多半也会受到影响,最后只会弄巧成拙。

    从个人资质的修复,以及征信等相关数据的更新时间来看,建议大家在申卡被拒一个月后再申请,时间允许的话,三个月也可以,好让大家的资质有充足的时间改善。当然,如果大家本来被拒的原因就并非什么大问题,可能只是没有选对卡种等一些小因素的话,则无需等待那么久。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征信每个月的硬查询次数最好不要超过3次,否则就会造成数据变花,查询多额越多数据就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