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没问题为什么信用卡不通过 从这几方面找原因

    很多人都知道信用卡是银行的业务,与信用调查直接相关。申请会查征信和上征信。如果征信不良很有可能会导致信用卡被拒,可是征信没问题为什么信用卡不通过?从这几方面找出原因。

    征信良好不一定就能办信用卡成功,所以被不通过也是有可能的。毕竟征信并不是信用卡唯一参考因素,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也很重要。如果征信没问题办卡不通过,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找下原因。

    1、频繁办理上征信的信贷业务:比如申请持牌金融机构贷款,或者是办理银行贷款和信用卡,短期内申请次数太多会让征信上有多条硬查询记录,会让征信变花。这类人的还款能力并不是很好,再办理信用卡银行是不会轻易给通过的。

    2、有多头借贷或者过度授信:征信上信贷记录比较多,比如有超过3家贷款机构给批了贷款,或者是4家以上银行给批了信用卡,并且未还清的欠款很多,这类借款人难免会有拆东墙补西墙的嫌疑,银行为了规避风险是不会给批卡的。

    3、银行和卡种没有选择正确:很多人根本不了解自己的情况,只会盲目跟风办卡,看到别人办什么卡也去办什么。像普通工薪族,跟风办办四大行的白金卡,没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很难办的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