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购车如何办理 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多少?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分期购车都需要收取手续费。那么,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多少?信用卡分期购车是不存在利息的,但银行会根据购车者选择的期数不同,相应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或免除手续费。在介绍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多少之前,先去看看信用卡分期购车具体办理流程。

    信用卡分期购车如何办理

    提出申请。看好拟购车辆后,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一并提交贷款银行。

    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多少
    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多少

    不管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多少,银行收到提交申请后,根据提交的信息查询申请人的个人信用和财力情况,最终是否具有分期业务办理资格及可分期额度以银行最终审核为准。

    银行对符合贷款条件的,会及时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表格;通知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银行发放贷款。贷款金额由银行直接转到汽车商的账户中。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这就是信用卡分期购车办理流程的介绍,关于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多少,不同银行不同分期期数都会导致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不同,下面以工行信用为例向大家介绍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多少?

    据了解,工行信用卡分期购车采取免息不免费的收费方式,虽然用户无需为提前消费付出利息代价,但工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还是需要缴纳的。

    不同的贷款期限具有收取不同的收费标准。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分期期数有12期、24期、36期三种选择,对应的手续费分别为3.91%、7.62%、11.28%。

    以上就是工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的相关介绍,如今大家知道工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多少,而且不同银行的分期购车手续费不同,建议在购车前多家对比选择费率较低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