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购车划算吗 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多少

    信用卡购车分期,是指信用卡持卡人向发卡银行申请欲购车款的部分金额,在约定期限内逐月还款,并按照发卡银行规定支付一定手续费的信用卡付款方式。那么,信用卡分期购车划算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分期购车收费吗?

    信用卡分期购车最快可以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而且除了身份证明及收入证明等基本材料,最重要的一项审批是持卡人征信记录,只有征信记录良好的持卡人才能获得分期资格。信用卡分期购车不需要支付利息,但是不同银行需要收取不同程度的手续费用,一般是在3%到8%左右。

    信用卡分期购车划算吗
    信用卡分期购车怎么样

    信用卡分期购车缺点:1、期限短。信用卡分期购车计划的期限相对较短,通常的设置为最长24个月,仅有少数车型可以提供36个月的分期计划。相比汽车金融公司和商业银行最高5年的贷款时间显得有些少。这对于收入较少的消费者来说,每月还款的压力就会很大。

    2、首付款一般比较高。一般首付款比例需要达到车价的40%。同时,信用卡中心会根据每个客户的情况进行额度的审核,如果客户申请到的额度不足,还需要另外增加首付。

    3、贷款成本大。在信用卡分期购车计划中,没有利率的概念,但贷款人需要按照约定的比例缴纳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一般来说,信用卡分期手续费需要在账单确立后第一个月一次性缴清,这个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比一般银行的贷款利率也少不了多少。

    信用卡分期购车是否划算?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其他购车贷款,信用卡分期购车门槛更低,只要申请者个人信用记录良好,并且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工作收入证明或财产证明,一般7个工作日内就能完成贷款。而且,信用卡分期购车没有利息,只有手续费,比普通贷款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