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37城平均月薪公布 低于平均月薪如何提高收入

    近日,智联招聘发布了一份薪酬排行榜,作为国内专业的招聘网站,这份榜单也是非常值得参考。在公布的37城平均月薪中,中低收入人群比例,依然占据了很多一部分群体,那么低于平均月薪如何提高收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国37城平均月薪出炉

    在智联招聘发布的报告中,全国37城平均月薪为7789元,杭州、宁波薪酬追赶一线城市水平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招聘薪酬为7789元。从各个城市平均薪酬水平来看,各大城市的薪酬水平基本都有小幅上升。

    全国37城平均月薪
    全国37城平均月薪

    从在线职位的薪酬分布情况来看,薪酬在4000-6000元之间的职位数量仍然是最多的,占职位总量的32.6%,其次是薪酬在8000元以上的高薪职位,占职位总量的28.9%。薪酬在6000-8000元之间的职位数量占21.2%。

    如何充分提高自己的收入

    如上文所示,公布的37城平均月薪中,中低收入占据了32.6%。要提高收入,首先当然要保证自己的工资有一定的提升。下面几点可以帮助你拥有更高的薪水。

    1、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利用空闲时间多去学习去钻研,认真且用心地去做好自己要做的事情。对自己所做的工作,不要放过每一个细节,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可能多的提升自己。这样当量变达到质变的时候才有机会去面试上更好的工作,才有机会得到内部提升。

    2、和周围的同事相处融洽:我们在工作的时候要正常的和别人相处,多谦让他人,不要想着奉承领导,更不能去排挤他人。我们要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时间久了,大家都会明白自己身边都是一些什么人。并且你身边的每一个人有一天都有可能会在现在或者将来的公司帮到你。

    3、内部提升与加薪:对于公司内部提升,就要看我们平时积累有多少,积累多了,机会来了才更能被你把握。如果没有内部提升,你要求加薪,绝大多数公司的领导和HR,都会多方面考虑加薪要求是否合理。

    4、含金量高的资格证:对于有一些工作来说,拥有一些含金量高的资格证可以让自己的薪水增加,如教师资格证、注册建筑师证、注册会计师证、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国家司法考试、银行职业资格考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