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巴林石多少钱一克 2017巴林石市场价格一览

    巴林石,因产于内蒙古巴林右旗境内而得名。巴林石与福建寿山石、浙江昌化石、浙江青田石并称为“中国四大印石”。那么,2017普通巴林石多少钱一克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巴林石市场价值分析:

    巴林石在“四大印石”中巴林石最为年轻,但因品质高,且产量逐年减少,升值潜力巨大,市场价值已经高于其他的传统印石。到今天,巴林石名品辈出,为中国印章石重重地描出精彩的一笔。因此也是投资新贵,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普通巴林石多少钱一克
    普通巴林石多少钱一克

    巴林石分为鸡血石、福黄石、冻石、彩石、图案石五大类。其中巴林鸡血石地子细润,透明度好,硬度较高,以冻地为主,不含“砂钉”,其血状以灵性多变而著称。目前,世界上鸡血石以中国昌化鸡血和巴林鸡血最为著名。

    巴林鸡血石的品级是按照血量的多少来判断,其色泽的浓淡清浊,鲜活的程度,地子的粗细纯杂也可衡量石料的品质。优秀的巴林鸡血石地子有晶莹剔透的特点,手感非常号。时至今日,昌化鸡血石矿资源接近枯竭,巴林鸡血石起到了鸡血石资源承前启后的作用。

    普通巴林石多少钱一克?

    血量少于10%者为一般,小于30%者为中档,大于50%者为珍品,70%以上者十分珍贵难得,称谓“大红袍”,全血或六面血为极品。那么,普通巴林石多少钱一克呢?据悉,鸡血石产量少,所以价值较数高,现顶级质地的价格每克可达到几千到上万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