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m6splus价格是多少 新机价格及图片一览

    4月23日消息,找来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的饰演者吴刚代言,金立今天“以安全的名义”发布了新机M6SPlus,作为出货量超过300万台的M6/M6Plus系列升级版。那么,金立m6splus价格是多少呢?

    金立m6splus价格是多少?

    金立m6splus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金立m6splus64GB版售价为3499元,256GB版售价为4299元,将在5月2日京东安全购物节期间开卖。这款手机支持软件+硬件加密,以此来保护手机的支付和通信安全,其手机防盗和私密空间也升级到了2.0,两台搭载独立安全芯片的金立手机之间,支持通话加密。

    金立m6splus价格
    金立m6splus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金立M6SPlus内置了一颗指纹识别存储芯片。它的前置指纹模块支持活体指纹识别技术,除了指纹的图像信息,还能收集用户的血液和心率信息,并将这些信息存储在独立的芯片中,防止指纹被他人用导电硅胶等手段窃取复制。

    该机在外观上则是延续了上一代的外形设计,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配备6英寸1080P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核心方面则是内置一枚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采用6GBRAM+64/256GBROM,支持双卡全网通以及存储卡扩展。

    拍照方面则是800万像素前置镜头,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光圈为F/1.9。续航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金立M6SPlus搭载6020毫安时电池,采用双电芯设计,支持高通QC3.0快速充电。另外,他还透露5月26日金立将在上海推出一款旗舰新机S10,该机将采用前后双摄像头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