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通黑卡是什么意思 运通黑卡额度是多少?

    有人说,只有拥有这种黑卡,才可充分显示卡主的“尊贵地位”。因为这种黑卡不接受申请,只有银行主动邀请客户加入。据悉,运通的黑卡卡主就是极少数1%的顶级客户。那么,运通黑卡是什么意思,运通黑卡额度是多少呢?

    运通黑卡是什么意思?

    运通黑卡是什么意思呢?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是美国运通(AmericanExpress)于1999年在英国推出的“百夫长系列签帐卡”的黑金(最高)级别版本,由于其卡面主体色调为黑色所以又被称为“黑卡”。百夫长黑金卡是世界公认的“卡片之王”。

    运通黑卡是什么意思
    运通黑卡是什么意思

    因为这种黑卡不接受申请,只有银行主动邀请客户加入。在美国运通的主页上你找不到运通黑卡的踪迹,她不对外宣传,更不接受申请。运通只在自己的白金卡用户中挑选其中的1%作为特定对象发运通黑卡。

    通常情况下黑卡的主人是这样的:男性,知名企业CEO、总裁或董事长,35岁~60岁之间,年收入至少1000万美元以上,拥有多辆轿车、多处豪宅,喜欢开私家游艇、飞机兜风……百夫长卡的持卡人每年最低消费额为25万美元。黑卡在香港地区的标准是最低年薪要求200万港币或最近三个月存款余额不少于800万港币,年费19,800港币,入会费23,800港币,整个香港地区只发行了几千张。

    运通黑卡额度是多少?

    据了解,该卡定位于顶级群体,无额度上限(中国地区的百夫长黑金卡为合作发行的信用卡,所以存在额度限制,授信额度在200-1000万),持卡人多为各国政要、亿万富豪及社会名流并由美国运通邀请办理,并接受办卡申请。

    持卡人可以享受全球最顶级的会员专属礼遇、权益和服务。由于国内政策禁止国外卡组织在中国境内独立发行签帐卡,遂美国运通将百夫长系列卡片在国内改为信用卡形式授权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