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克萨斯NX新款何时上市 雷克萨斯NX新款怎么样?

    雷克萨斯NX新款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一款中期改款SUV车。那么,雷克萨斯NX新款何时上市?雷克萨斯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NX新款已经在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预计在8月至9月期间正式上市。现在就告诉大家雷克萨斯NX新款何时上市以及雷克萨斯NX新款怎么样。

    雷克萨斯NX新款何时上市
    雷克萨斯NX新款何时上市

    据雷克萨斯官方消息称,雷克萨斯NX全新的改款车型已经在4月19日亮相2017年上海车展,不过没有那么快正式上市,预计在今年8月至9月期间正式上市。新款雷克萨斯NX标配显示屏尺寸有7寸提升至8寸,同时10.3英寸屏成为选装配置,空调面板的部分按键换成拨轮,操作更便捷。

    这就是雷克萨斯NX新款上市的介绍,既然大家都已经知道雷克萨斯NX新款何时上市,为了更了解雷克萨斯NX新款,接下来小编要向大家介绍雷克萨斯NX新款性能配置等。

    雷克萨斯NX新款怎么样?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NX新款前脸造型依旧棱角分明,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条边缘处做了变得更宽,大灯组内部构造十分精致,科技感十足,也让前脸“眼神”更加凶悍,并在保险杠两侧加入了LED光源。不管雷克萨斯NX新款何时上市,雷克萨斯NX新款长宽高为4630/1845/1645mm,轴距为2660mm。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新款搭载2.0L、2.0T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其中2.0L、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马力)和175kW(23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155马力),并匹配E-CVT变速箱。

    以上就是雷克萨斯NX新款的相关介绍,现在我们不仅知道雷克萨斯NX新款何时上市,还对雷克萨斯NX新款有了简单的了解,虽然离雷克萨斯NX新款上市的时候还有点久,还是希望能帮助各位更好地了解雷克萨斯NX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