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注销关闭京东金条 之后真的无法开通了吧

    京东金条就是有京东推出的贷款产品,符合条件的用户们即可在京东金条申请最高20万元的额度。不过,网友们知道怎么注销关闭京东金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京东金条暂不支持用户自行注销,需要联系客服进行京东金条锁定注销操作:登陆个人京东金融APP;点击“借钱”页面,进入金条额度界面;在页面最下方点击“金条使用帮助”;选择“账户问题”,点击“金条怎么注销”;在京东客服页面,点击推送消息里的“联系客服”;让客服操作注销关闭金条即可。

    而一般情况下,京东金条注销后不能再次开通。金条账户和身份信息是绑定的,一个身份信息仅支持开通一个金条账户,即使更换手机号码,也不能保证可以再次开通金条。因此注销京东金条一定要考虑清楚,再次申请开通是很难通过审核的,实际能否再次开通请以开通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