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失业保险金怎么领取 可通过这些申领渠道!

    用户们在缴纳了失业保险之后,要是满足缴纳年限,并且符合领取标准是可以领取失业保险金的。但很多用户对于失业保险金的领取都不太了解,下面一起来看看天津失业保险金怎么领取吧。

    申领渠道:参加了失业保险的失业人员,凭身份证或社保卡,可通过天津人力社保APP、自助一体机、经办机构等三种方式,均可申领失业保险金。申领失业保险金时,应承诺未出现重新就业、灵活就业、应征服兵役、领取营业执照、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和移居境外等情形,不再要求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按月到经办机构现场签到。

    “天津人力社保APP”办理流程:下载并进入天津人力社保APP,进行注册及登录;点击“服务”-“劳动人事”-“失业保险”,选择首次申领或按月申领;进入阅读承诺界面,选择“承诺”-“前往申领”;填写手机号码、银行卡号等个人信息完成申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