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揽胜星脉svr什么时候上市 星脉svr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路虎揽胜星脉SVR车型的测试谍照。测试车进行了严密的伪装,基于揽胜星脉打造。据悉,该车型将作为宝马X6M的竞争对手。那么,揽胜星脉svr什么时候上市,揽胜星脉svr价格是多少呢?

    揽胜星脉svr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揽胜星脉SVR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将会针对普通版车型外观进行一些更加运动的调整,在动力上有望搭载一台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517马力。那么,揽胜星脉svr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没有揽胜星脉svr上市的消息。

    揽胜星脉svr什么时候上市
    揽胜星脉svr什么时候上市

    揽胜星脉SVR的整体造型与普通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不过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新车在细节设计上将会更加偏向运动风格。比如谍照新车换装了黑色涂装的双五辐轮圈,前包围的进气口以及车尾顶部的后扰流板尺寸都有所加大,视觉效果更加拉风。同时,新车预计将会采用圆形排气口设计来取代普通版车型上的方形排气口。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有望搭载一台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517马力。虽然在动力上还不及551马力的揽胜运动版SVR车型,不过相比星脉的普通版车型,揽胜星脉SVR仍然拥有强劲的动力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