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坚果pro什么时候上市 坚果pro售价是多少?

    此前有关锤子科技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并推出坚果Pro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但据罗永浩在微博上透露,锤子将于今年春季发布一款锤子手机新品。那么,锤子坚果pro什么时候上市,坚果pro售价是多少呢?

    锤子坚果pro什么时候上市?

    锤子坚果pro什么时候上市呢?据锤子科技创始人、CEO罗永浩微信公众号宣布,锤子科技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9日19:30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的主角是坚果PRO。

    锤子坚果pro什么时候上市
    锤子坚果pro什么时候上市

    锤子有望推出的新机是坚果Pro,据悉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X20十核处理器,整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4GBRAM,机身ROM64GB,提供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

    除了包装盒,此前还曝出坚果PRO的真机谍照。这款坚果新机呈现出锤子手机的设计风格,背部采用镜面设计的效果,并且指纹识别传感器也被安放在机身的背部,正面为三颗实体虚拟键。

    坚果pro售价是多少?

    至于价格上,坚果Pro依然维持性价比路线,坚果Pro有32G版本、64GB版本,32G版本1099元,64GB版本售价为1299元。关于这款手机的定位,罗永浩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锤子将不再生产千元以下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