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新手机或将发布 最迟或于年底正式上市

    自坚果Pro2于2017年年底发布以来,锤子科技已经将近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发布新产品了,加上锤子科技之前频繁的人事变动,很多锤粉都很担心锤子新手机的情况,而在近日,有消息透露锤子新手机或将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锤子新手机或将发布引关注

    今年在7月底的时候,曾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今日头条母公司)正在研发智能手机,由前锤子科技硬件副总裁吴德周负责。

    锤子新手机
    锤子新手机

    对于这个消息今日头条方面回应称:“在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团队前,锤子内部就在规划这款手机。手机项目更多是延续之前的规划,满足锤子手机老用户的需求。”

    换言之,今日头条的第一款手机产品,将来自锤子科技的规划设计,只不过老罗做不下去了,现在由今日头条接盘。

    不过对于这款手机,之前一直都没有透露出任何细节,唯一的消息也仅限于这款手机并非旗舰,配置不高,最迟下半年推出,但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就连罗永浩本人也都不曾透露过这台手机的任何细节。

    朱海舟微博透露最新进展

    8月12日,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突然在其个人微博透露了锤子新机的最新进展。

    朱海舟表示新机已经出来了,因为保密或是其它原因存放在公司当中,目前不允许带出公司,他表示“每天敦促我上班的一大动力是和大宝贝久别重逢”。

    关于这台新机的其他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细节,消息人士称并非旗舰,配置不高,最快下半年推出,但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无论是罗永浩本人,还是锤子科技旗下的坚果手机官方微博,都曾明示会在今年发新机,但拒绝透露任何细节。

    这款新机将会归属到坚果旗下,这也符合其不追求顶级配置而强调性价比的属性。目前来看,锤子科技并未完全停止机能,甚至一直在维持手机开发工作;第二是锤子手机依然继续沿用坚果品牌。

    总的来说,锤子科技会在下半年发布新机,几乎可以实锤了,该机将定位中低端,其售价很可能在2000元,大概率是新东家字节跳动的试水硬件产品,锤粉们期待的锤子旗舰,很可能要等到明年了。